水利工程学院4项教学成果荣获2017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
时间: 2017年10月20日 15:58   作者:    点击量: 

近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和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我学部申报的4项教学成果取得了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36所水利类院校的参评成果共计59项,经过三十多位专家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后,最终决定对48项教学成果予以表彰。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8项,优秀奖18项。

我校的获奖项目具体为:

 

获奖等级

 

项目名称

 

完成人

一等奖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数值仿真实验教学体系创建与应用

 

唐国磊、王文渊、彭云、宋向群、郭子坚

一等奖

 

重视优势资源整合,突出创新能力培养,打造一流特色专业

 

刘亚坤、宋向群、马震岳、郭子坚、杜志达

二等奖

 

“系列力学课程”实践教学的创新及应用

 

黄丽华、陈廷国、曲激婷、易平、姜峰

二等奖

 

适应海洋空间资源开发需求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的创建与实践

 

王永学、梁书秀、柳淑学、任冰、卢鹏、陈飞

本次获奖表明我学部的创新性教学成果得到了同行的广泛认可,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教学成果,为水利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理论支持、政策建议和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