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2015年全国水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时间: 2015年11月19日 09:26   作者:    点击量: 

2015年11月12日-14日,2015年全国水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暨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工作研讨会在重庆市召开。会议由全国水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协作组和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单位的百余名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我校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于龙,研究生院刘旭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工程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水利高教分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研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经验,表彰“全国示范性水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和“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先进个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校许士国、周鹏飞老师荣获“全国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先进个人”奖,徐博、耿琎同学被评为“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