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港工855班入学30年返校聚会
时间: 2015年09月04日 11:44   作者:    点击量: 
    2015年8月22日,为纪念入学30年,土木系港工855班校友返校聚会。上午9时,港工855班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召开班会。原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兼系副主任戴倩云,当年班主任老师陆尚谟应邀参加。会上,校友们畅谈入学30年来的学校变化和发展成就,回顾同窗往事和师生情谊,分享奋斗历程和成功的喜悦。戴倩云老师在讲话中表示,在分别30年后和大家重聚母校,十分高兴。特别是看到校友们在各行业努力进取,并取得可喜成绩,由衷振奋。希望大家常回母校,关注学校的发展建设。陆尚谟老师和大家深情对话,并希望广大校友以母校为事业发展的根基,弘扬大工精神,以事业发展的优秀成绩为母校争光。班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王晶华看望了回校的港工855班校友。

    港工855班校友为2015年入学的新生捐赠了“援梦专列”资金。

附:

参加本次返校聚会的港工855班校友名单:

胡明伟  刘国军  侯  军  郑国成  谈  心  郭卫民  李青春

唐晓涛  张朝阳  付  辛  陈  全  石  勇  钟青  孙宏伟

王开章  孟  宁(858班)

 

(转自建设工程学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