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65级校友返校聚会
时间: 2015年09月14日 11:32   作者:    点击量: 

    9月10日,水利工程系65级80余位校友从各地赶来,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举行入学50周年返校聚会。


 

    9月10日上午,65级校友在建设工程学部多功能厅举行纪念入学50年级队会。原水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卜华仁教授、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书记杨庆教授、校友工作处邬霞副处长、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王晶华应邀参会。会议由65级校友李慧贞主持。

 

    杨庆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和学部的关心和支持,对校友们在各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杨庆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50年来学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学部的历史沿革,以及目前学部在师资队伍、学科与专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建设情况。

 

 

    邬霞副处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处的情况和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真诚欢迎校友们参加各种形式的校友联谊活动。

 

 

    原水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卜华仁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65级校友上了精彩一课。年逾八旬的卜华仁教授同已迈入古稀之年的同学们一起回忆起50年前在学校学习生活的场景,回顾浓浓的师生情、同窗情。他在讲话中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振奋,特别是在观看了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和各种纪念活动后,为祖国的强大由衷骄傲,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和65级校友们一起,为祖国富强和社会稳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65级校友返校聚会正值教师节,校友们为卜华仁教授赠送了书法作品“良师益友”。

 

 

    级队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伯川图书馆,感叹母校的变化和发展成就,也留下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转自建设工程学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