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师生来水利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座谈
时间: 2015年08月04日 16:08   作者: 廖胜利   点击量: 

8 2 ,武汉大学“弘禹中国”水科学大型科考调研队赴辽宁分队到水利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据悉,武汉大学“弘禹中国”水科学大型科考调研队包含十九支分队,赴全国十四个省份展开调研。2日下午230分,由各级本科生及研究生组成的赴辽宁调研分队,在艾学山副教授带领下与我院水电与水信息研究所教师与学生进行座谈,并参观了研究生工作室及计算机仿真实验室。座谈会上,水电与水信息研究所所长程春田教授向队员们分别介绍了我校水利工程学院、水文学及水资源方向及水电与水信息研究所的基本信息、科研项目、培养方式等,同时分享了对科研前沿的见解。调研队员们表现出非常浓厚的兴趣,踊跃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见解,气氛非常热烈。

 

 

 

    随后,两校老师就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培养、学生教育与管理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水文水资源学科前沿发展方向进行了沟通交流。此外,程教授还向调研队队员们展示了我校在读研究生的日常学习成果,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希望两校可以继续开展更多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为我国水文水资源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