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教工、研究生党支部赴英纳河考察
时间: 2010年12月04日 14:03   作者:    点击量: 
水资源教工、研究生党支部赴英纳河考察

为促进师生支部和谐共进,利于水资源专业研究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鼓励支部成员劳逸结合、强健体魄,水资源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于2010年5月22日至23日开展了赴英纳河实地考察活动,并举行了“游冰峪沟、登天门山”的支部特色活动。

考察途中,老师和同学们对英纳河流域的水系、生态环境及地质构造等概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于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5月23日登山途中,恰逢降雨,大家在雨中尽显了团结关爱、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

此次活动拓展了学生们的专业视野,加强了师生党员间的交流,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走向自然,放松身心,忘却疲惫。活动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使广大党员及群众更加热爱这个集体。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扎实地学习本专业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科学发展观的新视野、新思路、新举措去审视和推动教学和科研工作,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将来为祖国的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水资源教工党支部、水资源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