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党支部举行迎新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10年12月04日 13:39   作者:    点击量: 
水利水电党支部举行迎新趣味运动会

10月17日,若说这一天的七七足球场与往日有什么不同,那是因为水利水电研究生党支部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在此上演。来自水利水电、水力学、水工结构三个教研室的近50名同学走出科研的象牙塔,积极投身其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经过前期支部委员的精心策划和积极筹备,现场项目开展得井然有序。短暂的规则介绍之后,混编的各组选手在相互认识过程中成为了团队的一员,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众人一条心”比的是团队奔跑节奏,“乒乓接力赛”考验的除了速度,更多的是让球不落地的技巧。只见裁判尚未发令开始,那边厢就有选手按捺不住,早已跑出两米远。这边队伍正在争风夺秒地比赛,就有“好意”的别组选手过来干扰加油。“海底传月”放眼望去,五个组选手摆开阵势,托付着信任的篮球在队友之间快速传递,先完成的队伍率先迸发激情,击掌庆祝,稍慢的队伍计算着自己的得分,相互鼓励,力争在下一个项目中拔得头筹。“木乃伊”比的是缠纸的技巧,一声“开始”令下,各组队伍中的女同学拿着卷纸将其中一个男同学穿梭环绕、从头到脚包裹的严严实实,乐不可支的观众忘记了加油,忙着合影留念。“小马过河”、“双人背球接力赛”、“袋鼠跳”、“赶猪”等项目逐个开展,“保龄球”彻底颠覆了比赛排名,引来现场的一阵阵紧张叹息、呐喊狂欢,原本得分榜上排名靠后的队伍在这个比分很重的项目中成功做到了从不言弃,超越自己,笑到了最后。在妙趣横生的比赛过程中,参赛者激情挥洒、意气风发,处处洋溢着友谊第一,团结至上的欢乐气氛。

操场上的加油呐喊、欢声笑语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时间在快乐的欢笑声中很快地流逝,紧凑安排的项目还没来得及细细回味和总结,趣味运动会就结束了,一个个手拿着特色精致奖品的青春身影在支部旗帜的画面上灿烂地定格,友谊之花也在你我的心中播下了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