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水电学院党政班子来我部调研
时间: 2012年04月16日 13:06   作者:    点击量: 
华中科大水电学院党政班子来我部调研

2012年4月15日,华中科技大学水电与数字化工程学院党政班子一行六人在院长周建中教授的带领下,来我部调研。学部党委书记马震岳教授、水利学院院长董国海教授及相关领导参加座谈,就两校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经验。

上午8:30,华中科大调研团参观了海动、结构、抗震实验室,随后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此次座谈。

会上,马书记首先对兄弟院校调研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全面介绍了建设工程学部近年的发展和成就。针对来访单位关于教师考评、人才引进、退出机制等问题,我部相关领导给予了详尽解答。

目前,随着高校的快速发展和改革创新,各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生招生等工作遇到的突出问题,引起了与会领导的共鸣。大家充分剖析两校的共性和个性,开拓思路,畅所欲言,以期互相借鉴,寻求解决之道。

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此次华中科大的来访促进了两校的合作和交流,两校将在科学研究及研究生招生工作上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共同携手,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