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的情义和感激——记水利工程系73级校友聚会
时间: 2013年10月11日 11:44   作者:    点击量: 
四十年的情义和感激——记水利工程系73级校友聚会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水利学院(原水利工程系)水工专业73级校友及其家属共计50多人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母校,举行他们入学40周年的纪念活动。

2013年10月1日上午9时, 校友们与学校的领导、老师在综合实验三号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座谈会。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建设工程学部分党委书记马震岳教授,部长李宏男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73级校友、抗震研究所周晶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建设工程学部李宏男部长对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及建设工程学部40年来的变迁和发展,引来大家的声声赞叹和感慨。

校友工作处杨克旭处长向大家介绍了校友会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对各位校友在祖国各地、不同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诚挚邀请校友们毕业40年再相聚。

按照地域之分,海南、广东、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和大连的校友代表向老师和同学汇报了本省每个同学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40年的风风雨雨,40年的孜孜追求,40年的挫折坎坷,40年的奋斗拼搏——从一群热血沸腾的青年到年近花甲的智者,校友们思念母校之情,感激老师之恩,眷恋同窗之谊更加浓郁,更加深沉。

最后,由教师代表梁赛芳老师、郑芳怀老师和级队长杨景芳老师对大家勉励。当年风度翩翩的老师如今都已白发苍苍,改不了的仍是谆谆的教导和殷切的关怀。

四十年,弹指一挥间;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校友们祝愿母校蒸蒸日上!祝愿老师健康长寿!祝愿同窗好友们家庭和睦,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