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启用设备综合管理系统的通知
时间: 2016年11月14日 09:26   作者:    点击量: 

学院各单位:

根据建设进度,设备处将于1114日起正式启用新的“设备综合管理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系统启用的同时,原校产申报系统停用。今后设备类资产(设备、软件、家具)的建账、变动、处置等日常管理业务均在新系统内完成。

二、系统可经由校园门户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或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用户名为个人职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系统入口有四个:

1.     学校首页,快速链接,校产申报

2.     设备处首页,快速链接,设备申报

3.     校园综合服务门户,校内服务,设备综合管理系统

4.     直接访问http://dms.

三、设备类资产的建账在系统中审批通过后,申报人可自行打印报销凭证,至财务处报销,设备处不再统一打印派送至各单位。

四、 关于采购设备预付款的审批:

合同金额5万元(含)以上的采购,直接持盖有“大连理工大学设备合同专用章”的合同至财务处进行借款预付,无需经设备处重复审核;

五、为了做好系统数据迁移工作,1111日设备处将暂停校产审批业务一天,在此之前已经通过审批的设备,可以继续持报销凭证办理报销业务。

 

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与下列人员联系,咨询解答。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备科

      84708687

     84708685

      8470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