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超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1年03月03日 09:24   作者:    点击量: 
关于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超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科学基金申请与在研项目检索统计”服务功能,已经于2011年1月中旬在“联络网服务平台-科研在线”上开通,为依托单位提供申请和在研项目检索统计服务(即超项检查), 系统中所提供的在研项目信息截止到2011年2月20日(以后将暂不更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关于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在研项目检索统计关闭信息上传功能的通知”(国科金计函〔2011〕13号), 通知内容如下:为了保证基金委信息系统在集中接收项目申请期间接收数据的畅通,经研究,决定于2011年3月10日关闭“科学基金项目申 请与在研项目检索统计”中依托单位上传申请项目信息的功能,检索功能仍然可以继续使用。

根据通知要求,“科研在线”上为依托单位提供申请和在研项目检索统计服务(即超项检查)必须在3月10日之前进行。

为此,请各单位按照科研院规定时间提交申报材料,并通知申请人尽快确定项目组成员,已确保超项检查结果的相对准确性。

特殊说明:由于本次检索信息的不完整(申请项目信息只是我校负责的项目信息,我校教师参加外单位申请项目无法体现, 3月10日前我校申报数据也不完整),超项检查结果只能是提供参考。

请申请人一定要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在首页右上角,点击“项目检索”-“人员获资助项目信息查询”, 按照姓名检索,将检索信息与申请信息合计计算,以判断项目组高级职称人员是否超项。

请各位老师再次关注超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