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省重大共性技术推广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11年03月16日 17:17   作者:    点击量: 
关于征集我省重大共性技术推广项目的通知

为加速我省技术转移工作,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经研究,决定在全省征集重大共性技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各类先进、成熟、适用的科技成果,包括已通过验收或鉴定的国家、科技部和各市各类科技计划形成的成果和自主研制、开发、引进的技术成果(产品、设备等)。

2.优选符合新兴产业发展方向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技术和装备。包括:先进制造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信息产业、节能环保、海洋业、生物育种及高技术服务业等。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辐射带动作用大、有助于调整产业机构,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市场前景广阔并有明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4.获国家级或省级科技奖励的应用类项目。

二、征集目的

1.建立省级重大共性技术推广项目库,利用全国科技信息服务网、辽宁科技成果网等网络服务平台,定期向社会发布。

2.组织参加由我省和国家区域技术转移联盟举办的技术推广会、资本对接会,推动技术的转移、扩散。

3.对于基础条件好、经济效益显著的项目承担单位,将优先组建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三、征集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于3月19日前将填写的技术信息表(见附件)发送至lvweihua@。

附件:重大共性技术推广项目的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