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知识产权宣传月”启动暨“辽宁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的通知
时间: 2011年04月22日 16:37   作者:    点击量: 
关于举行“知识产权宣传月”启动暨“辽宁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的通知

为庆祝第1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提高师生员工知识产权创造、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学校将于4月26日—5月25日 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月系列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1年4月26日上午8:50-11:00

二、地点:伯川图书馆报告厅

三、内容:举行“知识产权宣传月”启动暨“辽宁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辽宁省知识产权局胡嘉禄副局长做题目 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报告会)

四、参加人员

1.各学部、学院主管科研副部长(副院长)、科研秘书

2.学校科研管理人员,各学部、学院相关教师

3.相关专业硕博研究生、博士后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请欲参加的老师于22日下班前到学院秘书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