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4年大连理工大学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 2014年05月20日 11:52   作者:    点击量: 
关于参加2014年大连理工大学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定于5月22日—23日举行2014年校田径运动会,5月23日(周五)8:00在中心体育场举行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比赛。当日(含晚上)的课停上,请全体师生员工参加运动会。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求各个研究所保证总人数的50%人员参加检阅方阵,凡是参加检阅方阵的老师请于23日早7:40到体育场东北门集合, 统一着装,穿学部2012年发的短袖T恤和2011年发的长袖运动服(包括上衣和裤子)。

二、观众队伍方阵要求在23日上午7:50-11:30,在体育场南看台(跳高场地附近)建设工程学部看台坐好,要求各研究所至少 保证40%人员参加观众队伍,穿学部12年发的短袖T恤和11年发的长袖运动服。

三、凡是参加上午全程观众队伍的老师,均有奖品,且现场发放。

四、学部为参加上午全程观众队伍的老师准备了午饭。

五、如遇小雨,运动会照常进行;如遇大雨,师生照常上班、上课,运动会延期,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