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ANSYS/LS-DYNA通用计算技术”高级培训班通知
时间: 2014年11月03日 11:33   作者:    点击量: 
关于举办“ANSYS/LS-DYNA通用计算技术”高级培训班通知
各企事业单位:

随着CAE技术在中国的迅速发展,作为业界著名的有限元软件,LS-DYNA是通用显式动力分析程序,能够模拟真实世界的各种复杂问题,在当今最富有挑战性的工程应用领域被广泛认可为最佳的分析软件包。 LS-DYNA能够预测设计模型对真实世界的各种事件是如何作为响应的,所以可以最大程度地缩短设计周期、减少重复试验的耗费。与试验的无数次对比证实了其计算的可靠性。同时内含原厂指定, 专为LS-DYNA设计的前、后处理程序---FEMB及LS-Pre/Post,让全球各地广大的LS-DYNA用户能够更快速、精确的建立有限元模型,享受分析仿真的卓越性。

虽然有限元法的常规应用已经相当广泛,但是,对于复杂或大型的实际工程问题和科研领域中具有探索性的特殊问题,在应用有限元法时却具有相当的难度,以至于无法获得有效的计算结果, 甚至难以确定有效可行的计算方案,给工作进展带来重重阻碍,为提升相关科技工作者的技术水平,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人才战略研究所特举办“ANSYS/LS-DYNA通用计算技术”高级培训班。

【培训目标】

本次培训采取深入浅出的授课方法,先以简单的案例引入结构分析的基本原理,随后重点讲解多种常用单元的功能和特性,以及LS-DYNA的实用技术和处理方法,紧密结合应用实例,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分析讲解和专题讨论,有效提升学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培训对象】

各省市、自治区从事机械制造、土木建筑结构、钣金成型、电子产品结构分析、航空航天、石油化工、国防军工、材料成形、车辆船舶、生物医学、等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技术骨干、 科研院所研究人员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教学人员及在校研究生、硕士、博士等相关人员,以及有限元的广大爱好者。

【培训地点】 2014年11月14日----11月17日 中国*北 京
(时间安排:第一天报到授课三天)

主办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人才战略研究所

承办单位:北京盛博国科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人才战略研究所 北京盛博国科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2014年月10月09日

附件-LS-DYNA通用计算技术